運動雲

33歲詹姆斯猛飆40+大三元 放話要打滿82場

▲騎士詹姆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一哥詹姆斯猛飆40+大三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主帥魯伊(Tyronn Lue)因健康因素暫時離隊,但騎士在台灣時間20日出戰公鹿的比賽,迎回手掌骨折的主力前鋒洛夫(Kevin Love),他上場25分鐘拿下18分、7籃板,還命中4顆三分彈,回歸首戰狀態不錯,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飆出40分、12籃板和10助攻,本季第16度大三元,聯手率隊以124比117取勝。

33歲的詹姆斯依舊處於顛峰狀態,20日在主場對公鹿一役,是他本季連續第70場出賽,他賽前受訪時自信表示,希望能在剩下的例行賽繼續上陣,並不打算輪休。他此役狂飆了40分、12籃板和10助攻,外帶2抄截、1火鍋,連續2場締造大三元,也以33歲零79天成了NBA史上第3年長獲得40+大三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在詹姆斯前面的兩位球員,分別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35歲零99天)和貝勒(Elgin Baylor)(34歲零48天)。「詹皇」本季已16度締造大三元,生涯累計71次。

除了騎士一哥外,此役復出的洛夫也繳出不錯的表現,上場25分鐘就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7籃板,另有4助攻和2火鍋。他因為手掌骨折,自1月31日作客底特律後就開始高掛免戰牌,終於傷癒回歸球場讓他很興奮。

洛夫在騎士以124比117擊落公鹿後開心表示,「能夠和隊友並肩作戰感覺很棒,我的上場時間還不是很多,我缺席了過去11還是12場比賽,我應該沒說錯吧?所以能夠重回賽場,感覺很好,特別是有主場球迷的支持。」

▲騎士洛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回歸迎戰公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