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9歲諾威斯基下季續戰 生涯總得分差張伯倫307分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表示下季會繼續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高齡39歲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本季至今僅缺陣1場,儘管近3季他的場均得分隨上場時間減少跟著遞減,他仍是獨行俠不可或缺的招牌。原本有球迷擔心,這恐是在NBA賽場征戰20年的「德國坦克」生涯最後一季,但他近日受訪時公開保證,自己下季還會繼續打,「我已簽下2年合約,計畫沒有改變。」

獨行俠一哥諾威斯基今年6月就要滿40歲,由於球隊已確定無緣季後賽,剩下的12場例行賽會不會成為這位老將的最後戰役,讓不少球迷擔心;不過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坦克」仍計畫履行去年夏天與達拉斯簽下的2年1000萬美元合約,也就是球迷下季確定還能看到他在場上拚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是我的計畫,」諾威斯基表示,「我已經和球隊簽下2年合約,自此之後,我的計畫沒有任何改變。」這位39歲老將本季場均上場24.9分鐘,能攻得12.3分、5.7籃板和1.6助攻。

雖然已在賽場征戰20年,諾威斯基仍沒感到厭倦,他自認在場上的感覺依舊很好,「我會看看賽季剩餘比賽的狀況,但我打了本季的每場比賽(實際上缺席了2月12日的比賽),所以我感覺非常好,下季我會回歸,再從那裡繼續。 」

諾威斯基暫以3萬1112分排在生涯總得分榜第6,是現役中總得分最高的球員,他距離第5名的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還差307分。

▲獨行俠看板球星諾威斯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保持不錯的身體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