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新玩法!買高鐵車票送租車 還送千元旅遊折價券

▲環島新玩法!買高鐵車票送租車 還送千元旅遊折價券。(圖/記者張慶輝攝)

▲和運租車與台灣高鐵及東南旅遊聯手,推出「租高鐵送iRent」包套方案。(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和運租車打破傳統模式,首創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全台站點數達到300個,車輛數也達到500輛,為了滿足消費者出遊與出差的需求,和運近期與台灣高鐵及東南旅遊聯手,推出「搭高鐵送iRent租車」的包套商品,再加上超搶手的花東火車票,讓環島旅行變得更輕鬆。

▲環島新玩法!買高鐵車票送租車 還送千元旅遊折價券。(圖/記者張慶輝攝)

▲消費者只要花高鐵來回票的價格,就能額外獲得iRent租車時數券、以及千元旅遊金。

高鐵通車後,大幅縮短南北旅行時間,但旅客下車後,還得經過複雜的轉乘,才能達到目的地,玩興早已消去大半;這次的包套方案中,若選購2,980元的台北至左營來回行程,除了有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車票,還加贈4小時iRent租車時數券、與東南旅遊加碼贈送100組1,000元旅遊折價券。

▲百萬油電車198元就能開!iRent綠能共享上線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iRent採時租計費,旅客更能依行程規畫與用車需求,彈性決定租車時間。

為了讓旅客「無縫接軌」,和運租車在3月份時,也特別針對高鐵全線12站佈建服務站點,下車後不用再轉乘,即可享受「開了就走」的方便旅程;如果想要到東部地區觀光,東南旅遊也提供「雙鐵加iRent租車專案」,不用再煩惱搶不到花東的火車票。

▲百萬油電車198元就能開!iRent綠能共享上線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僅需透過手機App預約車輛,並使用悠遊卡認證解鎖,即可完成租取車。

旅客僅需透過手機下載iRent 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透過App與悠遊卡,完成預約車輛與取車動作,而且iRent採時租計費,更可依照行程規畫與用車需求,彈性決定租用時間。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