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死在沙灘?小頭+長脖+長尾...超詭異生物現蹤

2018年03月20日 10:33

美國一名男子瓦倫(Jeff Warren)上週與兒子一同划船到喬治亞州的沃爾夫島(Wolf Island)時,竟發現沙灘上躺了一個「謎樣生物」,牠有長長的尾巴,還有魚鰭,就宛如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圖/翻攝自太陽報) 

▲超詭異生物死在沙灘上。(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瓦倫(Jeff Warren)16日與兒子一同划船到喬治亞州的沃爾夫島(Wolf Island)時,在沙灘上發現了一個「謎樣的生物」,牠有長長的尾巴和脖子,左右兩邊還有魚鰭,外型宛如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

綜合外媒報導,瓦倫表示,當他與兒子將船停靠在沃爾夫島時,就在沙灘上看到這超詭異生物,從外觀看來,牠的屍體已有被鳥類啄蝕的痕跡,長長脖子上有一小頭。對於這婉如「尼斯湖水怪」的生物,瓦倫說,「我們實在是猜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據報導,目前專家也無法確認這謎樣生物。不過,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局長艾許(Dan Ash)表示,「其實有很多生物在經由『腐化分屍』後,外觀會與史前動物相同,像是『姥鯊(basking shark)』死後的特徵就與瓦倫發現的生物相似,都有長脖子及小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