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兒堅持「我沒寫錯」!媽媽細看傻眼:你老師到底叫什麼名字?

▲▼兒子堅持沒錯字,媽媽細看超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兒子堅持沒錯字,媽媽細看超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Tracy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因為看到兒子又寫錯字,立刻去問他為什麼又錯,但兒子竟然回她「我沒寫錯」,仔細一看明明「陽」筆劃少一橫,但深究之後超傻眼直說「孩子寫的你(們)看得懂嗎?」許多網友看了笑倒,熱烈討論「不是木瓜陽均嗎?」

媽媽Tracy發文寫道,「本來氣呼呼地問兒子怎麼又寫錯字,『陽』少一橫,結果兒子說他並沒有寫錯老師的名字!看下圖,孩子寫的你看懂嗎?」只見作業簿的老師姓名欄,乍看像是寫著「木瓜陽均」,可是「陽」怎麼看怎麼怪,就是少了筆劃,媽媽講了好幾次,忍不住氣呼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被可愛的男童笑倒,「老師要哭哭了~」、「看成木瓜老師~」、「不好意思⋯⋯我看成木瓜陽均,我去面壁」、「木瓜ㄗ易土勻老師啊」、「嗯~~姓木瓜還蠻少的」、「這已經是拆字等級了」、「老師如果在這,一定臉綠了」、「關錯鳥還是關金鵲?楚中天還是林蛋大?黃月坡還是黃肚皮?」

但也有人恍然大悟說,「原來是柳~」、「這柳是分家了嗎?柳易均老師你紅了」,「筆跡沒擦乾淨啦」。

▲▼兒子堅持沒錯字,媽媽細看超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