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我媽還煩!」欠租零工男刺殺房東 冷血轉身回房睡大頭覺

▲警方帶領兇嫌前往現場模擬行兇過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殺害房東的陳男頭戴安全帽,帶著警方前往山區尋找余翁屍體,並模擬犯案過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新化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因積欠3700元房租而遭到62歲的余姓房東催討,陳男不滿余翁不斷碎碎念,還要求不得在房內抽菸,竟將他騙往關廟山區以螺絲起子刺殺,隨後任意棄屍返回租屋處睡大頭覺。當警方詢問為何要如此痛下狠手時,陳男冷笑表示,「他比我媽還要煩!」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高中肄業,靠著打零工度日,收入狀況並不穩定,2月初獨自離家並向余翁租下位於新化區的套房居住,雙方約好每月房租為3700元,但到了交租時間陳男卻不斷拖欠,氣得余翁多次登門討債。

18日當天,余翁再度前往租屋處向陳男追討租金,見他在房內點菸還當即出言制止,陳男惱怒之餘仍不動聲色,佯稱要還錢,將余翁騙往關廟偏僻山區,隨後取出預藏的螺絲起子朝余翁頭、臉、頸部狂刺十多下,最後還朝其頸部再補上一刺,成了致命傷。

余翁遭殺害後倒臥在血泊之中,行凶殺人後的陳男完全沒有一絲不安,冷眼看著余翁遺體,隨後將其拖往一旁草叢棄置,逕自返回租屋處大睡回籠覺,直到余翁女兒發現父親失蹤報案,警方上門盤問突破心防後,陳男才坦承自己殺了人,帶著警方重回命案現場尋找余翁屍首。

陳男向警方供稱,原本他與父母同住在台南永康區,大可不必在外租屋,但就是因受不了家裡爸媽不斷碎碎念,心生煩惡之下才會於2月初獨自搬遷在外居住,怎料「這個房東竟然比我媽還煩」,暴怒之餘才會下手將其刺殺。警方表示,陳男被逮後仍相當冷靜,當被問即「怕不怕判死刑時」,陳竟冷笑不語,冷血的態度也令警方不禁搖頭苦嘆。

▼陳男刺殺房東後,冷血離開現場返回租屋處睡覺。(圖/記者林悅翻攝)

▲21歲陳姓男子,不滿62歲余姓房東催討房租,竟將其誘騙到山區,持螺絲起子將其殺害並棄屍草叢。(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封鎖死者被棄屍的台南關廟山區地點進行勘查蒐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