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砸成爛泥!水泥封屍小姑家境不富 高中畢工作「不搬都是為他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張芳馨拿啞鈴敲爛小姑葉秀鳳頭部、溺死,再以水泥封屍湮滅證據,震驚社會!有鄰居指稱葉家家境不錯,有多處房產收租。不過死者友人澄清,葉姓死者曾透露,家中沒什麼錢,她因此高中畢業就出社會打工賺錢,幫忙還房貸,近日才有時間考慮交男友,「如果有那麼多房產,一間房子怎會登記在3兄妹名下?」

據了解,死者的游姓男友人表示,葉姓死者因為雙親都因健康問題過世,讓她開始重視健康,3年前開始接觸路跑,葉女積極加入相關社團並參與活動,這次參加台東南橫路跑活動,死者本來要在約定時間出現卻沒到,引起大家擔心起疑。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游先生表示,死者生前父母還在世時,嫂嫂就常做出奇怪舉動,包括葉姓母親在午休,嫂嫂就會跟騷擾小姑一樣的方式,故意發出聲響,讓母親無法休息,或是常與母親起口角,但死者跟哥哥告知時,總是得到消極的答案,甚至跟哥哥吵起來。

死者弟弟也表示因為嫂嫂個性很硬,說話常咄咄逼人,讓全家氣氛很糟,讓他再也受不了,最後決定搬走,現在住在高雄的教會裡。一家人為了要不要搬出去,常常吵架。

游先生表示,葉姓死者曾談到,媽媽過世後,嫂嫂行為越來越怪,以前她會買衣及糖果給姪子,嫂嫂突然不准小孩與死者接觸或叫姑姑,甚至開始找碴。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死者因體諒大哥,不斷隱忍,也因為家中經濟不好,死者常常忙著工作賺錢應付家中經濟,沒時間交男友,最近才聽透露想交男朋友。

▲▼水泥封屍案葉姓死者平日喜愛運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泥封屍案葉姓死者平日積極運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游先生曾多次勸死者搬走,避開與嫂嫂衝突,但死者認為,房貸大多是她在付,房子是父母唯一留下的東西,她想要守住,因此常常忍住搬走的念頭,沒想到卻命喪家中。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死者公司楊姓老闆說法指出,13日開始發現人找不到,積極打電話傳LINE都沒回應,隔天14日來住家找人,卻被兄嫂擋下,16日又來查看發現實在不對勁,因此報警請警察陪同進入,「(死者)只要沒有上班一定請假,不可能這樣,這幾天都沒有請假,而且電話一直打不通,我第二天就來他家了,他哥哥下來,不讓我上去」、「真的沒發現還假的?我不知道,反正他就跟我解釋說,他也不知道人在哪邊」。

由於老闆兩度找上門才讓案情曝光,也讓人懷疑,妹妹房間那麼大一個水泥塚,伴屍4天的哥哥怎會不知情?還是護妻?或是涉案多少?有無協助遺棄屍體等,檢警不排除測謊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