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是春天的味道~南韓爆紅「蜂蜜奶油洋芋片」灑上櫻花啦!

2018年03月20日 20:28

▲蜂蜜奶油洋芋片。(圖/翻攝自 IG、 IG)

▲櫻花版的蜂蜜奶油洋芋片,讓人好想嚐一口。(圖/翻攝自seon_mi_k513 IG、ye_limy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紅遍大街小巷的南韓「蜂蜜奶油洋芋片」嗎?香甜蜂蜜加上帶有微微鹹味的薯片,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針對最近櫻花季,業者又再度推出櫻花季節限定版,吸引許多粉絲搶購。

「蜂蜜奶油洋芋片」推出櫻花限定版,從包裝裡面拿出的黃色薯片,看起來跟一般款沒有什麼不同,差別就在上面有著一點一點細緻的粉紅色粉末,看起來就像是把櫻花灑上洋芋片,吃起來超有氣氛。

▲蜂蜜奶油洋芋片。(圖/翻攝自 IG、 IG)

▲櫻花季節限定的蜂蜜奶油洋芋片,光是包裝都很可愛。(圖/翻攝自7.04g IG、myjju07 IG)

灑上櫻花的洋芋片、還有粉紅色外包裝,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春季氣息,很多網友吃過之後,都覺得這款點心跟之前的口味非常很相似,多了一點櫻花的香味。

即使如此口味幾乎相同,櫻花季節限定包裝,還是吸引很多粉絲爭相搶購,紛紛在IG上曬圖,畢竟原本的口味就很受到歡迎,換了新包裝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妨可以試試看!

▲蜂蜜奶油洋芋片。(圖/翻攝自 IG、 IG)

▲去年秋天曾經推出楓糖口味的洋芋片。(圖/翻攝自hyeri_210 IG、5silver_g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