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每天都心hen累? 養成「5大快樂習慣」人生不難!

恐慌,煩躁,焦躁,憂鬱。(圖/記者李佳蓉攝)

▲每天起床就好憂鬱?(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覺得人生好難?心很累?許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每天上班筋疲力盡、精神不濟,沒有任何動力,且每到傍晚情況更是加劇,其實,疲累並非只是睡眠不足所導致,可能跟你的生活方式有關。美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整理出以下5件簡單事,只要養成這些生活好習慣,就能讓你每天活力滿滿~~

1.每天吃健康活力早餐
為了減肥不吃早餐?這樣其實很傷身!即使早上有時精神不濟、沒胃口,但建議你還是多少要吃一些。此外,早餐應盡量吃得營養又均衡,並避開高熱量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好好發展人際關係
雖不用成為社交達人,但培養一些社交手腕,有助於人際關係好好發展,能讓你在社交場合脫穎而出,看起來活力滿滿。此外,和家人、朋友相處良好,也有助大腦穩定釋放血清素,讓你一覺好眠。

休閒, 度假, 海灘, 放鬆(圖/達志/示意圖)

▲想健康生活,先從改變生活習慣開始!(圖/達志/示意圖)

3.嘗試早上運動
早上是運動好時機!適度健身可幫助你練出漂亮肌肉線條,讓體態更好,且身體更健康!或是每天空出約10~30分鐘的時間走走路或運動,有助於快速消除壓力。

4.多喝水
建議每天至少要喝2000cc水,且最好喝室溫下的水,別常喝冰水。

5.放下手機去睡覺
這件事看似容易,但某種程度上其實蠻難的!很多人睡前不滑一下手機、看一下電視、或碰一下電腦,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多項科學研究已指出,3C產品發出的藍光,容易影響睡眠品質,干擾入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