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機車族意外險 保費每天不到8塊錢 產險力拼市占率

機車族,騎士,女生,上班族,小資女,都市,打拚,婦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機車通勤族可多考慮低保費高保障的定期意外險。(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省錢大作戰已成為全民運動,當家庭經濟收入有限時,保費支出常是最容易被刪除的一筆預算。產險公司建議社會新鮮人、通勤族,儘量勿忽略定期意外傷害保險,而且該險種保費每天不到8元。

和泰產險表示,民眾常會說保費太貴,沒有預算購買保險。其實只要善用定期保險,就能花小錢買大保障。否則一旦發生意外事故,沉重的醫療費用及收入中斷,將嚴重使個人及家庭經濟陷入困境。

以個人傷害保險專案為例,提供23項意外保障給付,除了高額的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外,因為遭到意外傷害接受治療時,日額與實支實付可同時給付,保戶無需費心作選擇。

同時符合條件還可申請門診手術、出院療養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特別看護費用及骨折未住院津貼等。

投保年齡為15至55歲(可續保到60歲),職業類別1至3類者採同一費率。

以30歲男性投保200萬元保額為例,年繳保費為2千6百多元,約每天不到8元,就可將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含水陸空交通特定事故保險金),最高提至1千萬元。

還包括地震、溺水意外也有保障,建議社會新鮮人、通勤族、或日常需要加強意外保險的人士可考慮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