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讓男人硬炸的不同角度口愛5花招 格雷咬咬逗他狂抖享受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沒有超強舔舔口技只能靠厲害的體位滿足男友的Angels有福了,今天COSMO Angel教你讓男人硬炸的5角度口愛,還可以滿足男友的獸慾,Angels好好學起來,口愛也是能耍耍小聰明的,就是要妳好好伺候妳們家的男人。

▲(圖/柯夢波丹提供)

火辣辣舌吻

就算妳是口愛新手也沒關係,其實男人那麼喜歡口愛不只是因為舒服、讓他們還更喜歡的是滿滿征服妳的慾望,舔舔新手COSMO Angel推薦這招給妳,Angels先躺在床上再讓巨龍朝著妳嘴巴的方向深入,讓他的巨龍強行進入妳毫無阻擋的櫻桃小嘴,來個最火辣辣的舌吻吧。

女僕輕趴躺

飢渴的小女僕絕對是男人最想撲倒的夢幻女人啊,想要嘗試一點新鮮感的Angels可以化身最撒嬌的女僕跟他討棒棒舔,接著妳就趴在他的下腹部慢慢舔他的巨龍,還可以一邊發出嘖嘖聲讓他超享受,被性感尤物伺候的感覺絕對是爽到天邊啊。

狗爬式格雷

COSMO Angel男友私心大推的就是這個,適合有點微M的妳和喜歡耍S的他,只要男人看妳裸體翹著白嫩臀瓣緩緩跪趴,告訴我誰不想入非非啦,Angels可以讓男友先坐在床邊,再爬去他的腳邊,用妳的櫻桃小嘴脫下他的內褲,以跪趴的方式幫他口愛,邊吞吐時可以把屁屁俏高,微SM的方式讓他幻想自己是大總裁格雷,可以對妳輕易的發號施令,妳就是他專屬的色情小秘書。

站立單跪姿

還沒嘗試過超深站立式愛愛的Angels看過來,COSMO Angel教妳先試試站立口愛到底有多舒服,這一招超初階的口愛技巧姊雙手奉上,先讓男友像國王般站著,Angels採單跪姿幫他口愛舔舔,可以在妳的膝蓋下墊個軟軟的枕頭.再用妳溫暖的小手一邊愛撫巨龍一邊用超性感火辣的眼神注視男友,徹底滿足大男人的虛榮心還保證他視覺先高潮一波。

▲(圖/柯夢波丹提供)

半跪姿獸慾

男友常常在打電動不理你的Angels可絕對要好好學起來這一招,當他坐著正準備專心打怪時,妳可以悄悄跪在他的下半身,挑逗的解開他褲子的鈕扣及拉鏈,光是這個過程就會讓他發脹爆炸難受,誰還能專心打電動啦,再來用妳的香舌輕輕覆上巨龍,姊教妳含轉舔吸四個步驟,就是要滿足男人心中滿滿的獸慾,口愛姿勢全部get再也不怕技巧不夠讓男友不開心啦。

【延伸閱讀】

上班前快速填飽巨龍的5種體位 壓縮快感更能加速高潮

盤點5部比格雷還猛的超色情電影清單 激情高潮讓妳隔著畫面都濕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