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玩家》感受復古80!「亞洲唯一」投影、8 bit遊戲機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新片《一級玩家》19日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媒體試片,影廳外佈置了《一級玩家》展覽區,內有史蒂芬史匹柏特別欽點成為「亞洲唯一」一個hologram全像投影地區,國際大導就像在你眼前一樣,親自解說電影概念、推薦新片!

▲▼《一級玩家》展覽區。(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展覽區,史蒂芬史匹柏全像投影。(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運用高科技震撼呈現2045年未來世界裡「綠洲」這個虛擬宇宙,融合跨時代流行元素及風格帶給觀眾視覺、聽覺的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史蒂芬史匹柏的全像投影向亞洲影迷說:「我當然希望親自來到現場歡迎各位,但我從來沒有以全像投影現身過,所以我想以這樣來歡迎你們,化身為全像投影也是很適合的!」他表示熱愛《一級玩家》原著小說,「能拍攝出這樣一部電影,在我的拍片生涯中前所未見,所以我也很興奮今天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部作品。」

▲▼《一級玩家》展覽區。(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展覽區海報牆致敬1980年代經典。(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除了hologram,片商也貼心準備了海報牆,《一級玩家》主角分身向1980年代經典電影致敬,扮演了包含《駭客任務》、《早餐俱樂部》、《第一滴血》、《鐵巨人》等電影主角,令人會心一笑。

另一邊還有VR體驗區,戴上VR影迷即可進入虛擬實境遊戲,宛如置身「綠洲」一般,感受主角們闖關的快感!如果喜歡《無敵破壞王》的復古風格,展區也有4台8 bit遊戲機台,絕對要來體驗一下夯遍全球的小遊戲「小精靈」,玩輸了也沒關係,現場還有QR code可以掃,沒有機台,用手機照樣可以玩!

▲▼《一級玩家》展覽區。(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展覽區現場還有VR體驗以及遊戲機台。(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展覽區。(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一級玩家》展區精心布置成80年代風格,除了史蒂芬史匹柏的hologram只限19日一天展出,其他區域展至4月8日,歡迎影迷體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