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忘記關麥!Wanna One抱怨:沒拿到薪水 觀眾全嚇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Wanna One出現放送事故!他們19日為宣傳新歌出演直播節目《Star Live》,怎料,在準備節目前,幾位成員在不知道已經開始錄影的狀態下,無預警在後台抱怨「為何沒有自由」、「為何沒拿到薪水結算」,幾人抱怨行程太滿又睡不飽的言語全被流出,令全場震驚。

▲▼Wanna One後台抱怨:為何沒拿到薪水? 「直播事故」全流出(圖/翻攝自naver)

▲▼Wanna One後台抱怨的言語全被曝光,觀眾傻眼。(圖/翻攝自naver)

▲▼Wanna One後台抱怨:為何沒拿到薪水? 「直播事故」全流出(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於19日出演直播節目《Star Live》,怎料,節目出現放送事故,把他們正在後台準備的階段全程流出,影片裡清晰可聽見成員抱怨「我們為什麼沒有自由」、「為何沒收到薪水結算」、「錢為何只能拿20%」、「為何無法睡覺」,期間,姜丹尼爾還搶走麥克風大喊:「我今天在家大便啦!」

▲賴冠霖在後台把私生飯的車牌公佈。(圖/翻攝自naver)

▲賴冠霖在後台把私生飯的車牌公佈。(圖/翻攝自naver)

不僅如此,賴冠霖還氣憤地公佈私生飯的車牌號碼:「你(私生飯的車)昨天在我們家幹嘛!回答啊!不要再來我們家下面了!」各種言論全被流出,期間雖其實隱約可以聽見工作人員不斷示意「噓」,但幾位成員完全沒發現,對話被聽得一清二楚,現在韓引起相當大討論。

Wanna One節目意外曝光薪資分配率、以及行程滿檔的事實,也讓粉絲非常氣憤「公司到底是怎麼處理的」,且有網友為他們抱屈,指出「48秒時河成雲其實有出聲制止『孩子們好了好了』」。另外,Wanna One透過所屬經紀公司YMC在晚間10點左右發出聲明致歉:「大家好,我們是Wanna One,對於愛我們、支持我們的粉絲感到抱歉,在此直接用文字向大家表達歉意。」他們愧疚表示,在節目上露出不好的行為示範,會深深反省,讓許多粉絲感到失望非常抱歉。

►Wanna One沒關麥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