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活活被燒死!花蓮民宅惡火 家屬指控:爸爸潑汽油縱火

▲▼花蓮縣豐濱鄉火警,3歲男童葬身火窟,疑似是父親潑灑汽油縱火惹禍。(圖/花蓮縣消防局)

▲花蓮縣豐濱鄉一處民宅火警,3歲男童葬身火窟,疑似是父親潑灑汽油縱火惹禍。(圖/花蓮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部落19日晚間發生一起民宅火警,警消人員據報趕抵現場搶救,並救出3名嗆傷傷者,待火勢完全撲滅後,警消進入火場勘查,赫然發現一具3歲男童遺體,早已沒有生命徵象;經警方調查,懷疑是男童父親潑汽油縱火,目前全案尚在釐清中。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當時接獲火警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灌救,由於火勢猛烈,後又請求台東縣消防局加派人手支援,期間發現3人因吸入大量濃煙而嗆傷,警消人員立即協助救援,並將3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怎料待火勢撲滅後,火場內竟發現一具男童遺體。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3名傷者分別為男童的父親、阿嬤及另名協助救火的男子,根據家屬提供的訊息指出,懷疑是男童父親因故蓄意潑灑汽油縱火,但目前確切的起火原因仍無法認定,還有待鑑識小組進一步釐清。

更新:

據警方初步瞭解,疑似縱火的男童父親為31歲的陳姓男子,平日靠打零工維生,有酗酒習慣,19日酒後與母親爆發口角,隨後竟在客廳潑灑柴油縱火,釀成1死悲劇。目前陳男因受到輕微灼傷且酒意未退,因此暫時無法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