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熱身賽打擊率0.118 葉君璋:要再更融入球隊

▲▼中華職棒熱身賽富邦對中信,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蔣智賢19日在官辦熱身賽最後一場出賽,4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只有0.118,總教練葉君璋說:「蔣智賢可能要再更融入球隊。」

蔣智賢在官辦熱身賽共出賽5場,17打數只有2支安打,狀況不是很好,熱身賽已連10打數無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蔣智賢還要再更融入球隊,有些人融入球隊很快,有人很慢,蔣智賢雖然跟大家相處都很好,但換了一個環境,可能還要再適應。

對於蔣智賢的狀況,葉君璋表示,熱身賽不重要,球季開打後比較重要,當然希望他可以調整好,準備好,但這跟去澳職比賽無關,他看起來都很好,如果打好是不是也跟澳職有關呢?

葉君璋表示,基本上大家都準備好了,就等開賽,熱身賽是讓球員了解準備好了呢?如果羅力沒有準備好,開季你會不用他嗎?

關鍵字: 蔣智賢葉君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