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吃醋「老公寵女兒抱姿」 狂翻白眼:怎麼不這樣抱我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子Willson,在熬過3度小產、早產危機,平安在除夕夜女兒Tammy,升格成為一家4口。在月子中心待了近1個月的她,18日在IG公開老公以「不舒服姿勢」抱著愛女的寵溺模樣,讓她一旁狂翻白眼表示,「怎麼不像這樣來抱我看看。」

▲▼嚴立婷吃醋「老公寵女兒抱姿」 狂翻白眼:怎麼不這樣抱我。(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嫁給張智峰後,兩人先後迎接兒子Willson和女兒Tammy的到來。(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張智峰穿短袖灰T灰褲,戴著口罩、人躺靠在沙發上,懷中抱著熟睡的Tammy,左手彎曲枕著女兒的頭,右手為了托住寶寶屁股、手肘需撐著沙發、身體往右傾斜,嚴立婷看了便說:「ㄟ抱小孩自己的姿勢也要舒服,不然抱不久,而且你會累!」沒想到他卻回答:「沒關係她舒服就好...」

▲▼嚴立婷吃醋「老公寵女兒抱姿」 狂翻白眼:怎麼不這樣抱我。(圖/翻攝自嚴立婷IG)

▲看到「老公寵女兒抱姿」,嚴立婷狂翻白眼表示,怎麼不像這樣來抱她。(圖/翻攝自嚴立婷IG)

嚴立婷接著吃醋似以hashtag寫道:「白眼無數,啊不就對前世情人很體貼,怎麼不像這樣來抱我看看。」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果然是前世情人無誤...小三都是最強的」、「辣媽吃大醋」、「怎麼不像這樣來抱我看看,不好意思已笑翻了」、「我老公也說過一樣的話耶,哈哈」、「這就是小三寶寶威力」、「已經可以想像媽媽的各種白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