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10年積蓄買房送媽 不如弟弟親自送一杯咖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一間房子竟然不如一杯咖啡!「丫頭」詹子晴抱怨在節目中暢談「兒子的話是聖旨,女兒的話是廢紙」議題。她無奈說道,媽媽很聽弟弟的話,但最讓她的傻眼的,莫過於是她花了十多年的積蓄買房子給媽媽,竟然不及弟弟親自送一杯咖啡到媽媽工作的地方,讓媽媽逢人就說「兒子買咖啡來給我喝」。

▲詹子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帶著媽媽與弟弟一同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詹子晴透露媽媽觀念比較傳統,覺得女兒早晚會嫁人,所以比較寵兒子,兒子的話讓媽媽百依百順,深以為傲。只是沒想到,詹子晴買的一間房子竟然比不過一杯咖啡,只見一旁的弟弟笑說:「妳把房契拿去媽媽上班的地方,她也會炫耀啊!」只見詹子晴很無奈地說:「沒關係,媽媽開心我就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又南則與女兒方琦、兒子方璿一起上節目。方琦說前陣子全家去日本玩,有天晚上想去逛某家百貨公司,想說路不熟所以開導航,但方璿說自己方向感很好,結果原本不到十分鐘的路程,一家人在日本街頭走了20分鐘還找不到,好像繞了一大圈,最後方琦受不了打開導航才發現完全往反方向走,一家人只好帶著怨氣再往回去。

▲詹子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節目暢談「兒子的話是聖旨,女兒的話是廢紙」話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