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箱屍港女蠟化!男驚見私密IG親密照是別人 台司法永難結案

圖文/鏡週刊

台灣警方13日晚間大舉出動前往捷運竹圍站,在昏暗的夜色中,打著燈光在樹林和草叢中不斷地來回搜尋一只粉紅色行李箱,卻毫無所獲。此時有名警官喊出:「潘小姐!我們是來帶妳回家的。」不久即有人聞到陣陣屍臭味,並循味找到一具俯臥且已腐爛化骨的屍體,就是失聯近1個月的20歲港女潘曉穎。

原本開心來台灣過情人節的一對香港年輕愛侶,卻只有陳姓男友1人返港,潘姓女子24天後被發現,已成1具白骨。警方追查發現,陳男勒斃女友後,將屍體裝入行李箱搭捷運棄屍,殺人起因很可能是他懷疑潘女劈腿懷孕,而預謀痛下殺手。

  1. 陳男發現潘女手機中有與他名男子親密合照而暴怒。
  2. 死者潘女的私密Instagram頭貼,出現與非現任男友的親密合照。(翻攝自IG)
  3. 陳男在盛怒之下用手勒死潘女。

本刊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臉書提及的「Miyuki」帳號,可連接到Instagram的「phwlovenps」帳號,這個被設為私人帳號的大頭貼,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潘女,她手上戴著與自己臉書照片中同一只Baby-G粉紅色手錶,身旁狀似親密的男子卻不是現任男友陳男,且其帳號的前3字英文「phw」疑是Poon Hiu Wing(潘曉穎)的字首縮寫,中間love,而後的nps則可能代表另有其人,陳嫌或許就是因為發現這帳號的照片,自覺綠光罩頂疑而起殺機。

本刊亦在社群網路中發現死者生前與另名男子的親密合照,凶手是否因見到該張合照後凶性大發,有待港警查證,由於台、港之間並無引渡條約或司法互助關係,凶手不可能來台受審,此案對台灣司法而言將永遠無法結案。

  1. 陳男獨自一人離開旅店,潘女的屍體已被放置粉紅色行李箱內。(翻攝畫面)
  2. 潘女橫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樹林,日曬雨淋24天。


更多鏡週刊報導
【淡水箱屍案】粉紅Baby-G照露餡 她疑因劈腿被塞粉紅行李箱
【淡水箱屍案】私下放送懷孕消息 閨密透露她想這麼做
【淡水箱屍案】遭棄屍1個月 法醫解釋她為何半身白骨半身肉
【淡水箱屍案】她在FB頻放閃 事實卻是渣男友還盜領她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