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連環車禍1死6傷!白車夾中間成廢鐵 女子頭部重創亡

▲▼花蓮縣壽豐鄉台9線發生連環車禍,1名女子頭部重創亡。(圖/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

▲花蓮縣壽豐鄉台9線發生連環車禍,1名女子頭部重創亡。(圖/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台9線19日下午4時許發生重大連環車禍,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發現5台車撞成一團,位於中間的其中一輛白色轎車還被夾扁,幾乎成了廢鐵。

警消人員表示,這起車禍一共釀成7人輕重傷,其中1名43歲的林姓女子在送醫前就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因頭部重創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另外6名傷者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事發當下4輛轎車正在該處路口停等紅燈,但後方卻遭到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追撞,才會釀成車禍慘劇;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