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總大力稱讚蔡齊哲 兄弟本土先發強力人選 

▲蔡齊哲(圖/翻攝自YouTube)

▲蔡齊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22歲新秀投手蔡齊哲本季面對首個完整球季,開季有望進入先發輪值,總教練史耐德也相當看好他:「他在熱身賽表現真的很不錯,目前本土先發是5搶2,他的排位在前面,最有機會。」對此蔡齊哲表示,既然受到重用,也會好好表現,不讓教練團失望。

蔡齊哲在去年中職選秀會第4輪被兄弟挑中,能與偶像彭政閔、張志豪同隊,他也非常開心:「很喜歡張志豪學長在場上守備的樣子,真的很有拚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齊哲目前官辦熱身賽出賽2場,包括昨天對Lamigo桃猿先發,主投3局只被敲1安打,沒有失分,他指出,主要是變速球有投出來,這也是他春訓期間加強的重點之一。

「之前因為出手點不固定的關係,導致我的變速球投得不好。」蔡齊哲為此請教學長吳哲源、洪宸宇,經由昨天對猿的熱身賽,也提升不少信心。

首度面對中職首個完整球季,蔡齊哲透露,去年剛進來就告訴自己要盡快適應職棒的環境與強度,期許今年能夠站上一軍,如今被史總點名是本土先發強力人選,他也希望能好好表現,目標是每場至少投滿5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