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試圖出示假證件蒙騙警方 網友一看駕照...都笑了

▲▼男子被臨檢竟然出示辛普森家族荷馬的駕照。(圖/翻攝推特)

▲網友紛紛指出,這張荷馬的駕照是偽造的,上面的生日跟地址都寫錯了。(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南方的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的一位男子被警方攔下要求提供身分證件,結果他竟然出示了卡通辛普森家族裡的父親荷馬的駕照,令警方哭笑不得,隨後PO到警察官方推特上,引起迴響,網友搞笑表示,「這一看就知道地址錯了!」

根據METRO報導,有一名男子在被警察臨檢的時候,警方要求他拿出駕照驗證身分,他沒有拿出真正的駕照,反而給警方虛構人物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的駕照,並且上面還有荷馬辛普森的簽名和資料。

荷馬辛普森的駕照上顯示,他除了能開多節的公車外,也能駕駛某種大型的貨車。然而這份證件上的生日卻是錯誤的,駕照上寫的生日是1963年8月4日,但是根據卡通裡面,他的生日應該是1956年5月12日,除此之外,荷馬辛普森家裡的地址也寫錯了。

Thames Valley的警方16日在推特上貼文說,「在這個禮拜,我們攔下了一台車子,想要驗證這名駕駛的身分,結果我們警方發現,他的車子被查封而且沒有保險,並且駕照有問題。」警方還搞笑的在結尾寫下,D'oh!(常被翻譯為「看!」、「該死!」或「噢!」,通常在荷馬走霉運或受傷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說這句話。)

貼文一出,轉發數達到4千,網友表示,「這根本是張假駕照,大家都知道他真正的假照大頭照是這張」、「這麼明顯的錯誤,大家都知道他家住哪裡」、「我有貓王的駕照,但是我還沒被攔下來過」。

▼網友搞笑指出,這才是真正的荷馬駕照。(圖/翻攝推特)

▲▼男子被臨檢竟然出示辛普森家族荷馬的駕照。(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