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神都搖頭!猛鬼透天厝「靈體爆滿」嚇到他搬 鐵齒麵攤秒接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他日前花了11.7萬元租下位於西區的一棟透天厝,不料才住了半個月,家裡卻靈異事件頻傳,甚至監視攝影機還拍下無法解釋的畫面,嚇得他急忙想要搬離,但房東了解後卻不斷刁難,以牆壁有釘痕、電線亂擺為由,只肯退還4.5萬,氣得陳男將整件事情PO網要大家評評理。對此,記者走訪該棟住宅,發現在陳男退租不久後旋即又有麵攤承租,一名自稱是房東親戚的男子被問及靈異傳言時,不住駁斥「他們亂講啦!」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在嬰兒座椅上的背包竟然會無故自行移動傾斜;樓梯口的燈泡明明也換過電線,但仍會一閃一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原本應該是遮風避雨、溫暖的家,怎麼裡面卻是鬼影幢幢?陳男貼出攝影機拍下的畫面表示,本來該棟住宅1樓當作店面、2樓以上則是做為住家,因此在樓梯口裝上監視器,以防有陌生人隨意上樓,沒想到卻意外拍到椅子上的背包突然像是被人扯動一般,在完全沒有任何外力介入之下詭異歪斜傾倒;而樓梯口的燈泡也透露著詭譎氣氛,明明就重新牽過線路,但卻在沒人碰觸開關的情況下,燈泡竟會自動一閃一滅。除此之外,陳男還說,寶寶自從搬到這裡之後,時常驚醒大哭,日前還仰頭對著天花板說話,嚇得一家人實在不敢再住。

▼陳男還在住家房門上發現詭異的密宗符咒,疑似是前房客所留下的。陳男說,先前該處曾租給燒烤店、乳酪店,但都租不到半年就退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陳男說,這棟房子他以每月租金3.9萬的價格承租,首月押二付一,一共付了11.7萬元給房東,一家人於1月21日正式搬入,當天還請來風水師舉行儀式淨屋。陳男表示,風水師在淨屋過後私下向他透露,在地下室以楊柳灑符水時,有發現「一隻狗」,但一家人卻以為是一般孤魂,因此也並未留意,怎料後來竟詭事不斷。

「連神明都叫我們趕快搬!」陳男說,住了半個月後由於怪事不斷,加上寶寶不斷受到驚嚇,只好到廟宇向神明求助,並請來師姐到場開天眼查看,不料師姐卻說,「這棟房子以前是動物醫院,5樓有設小型焚化爐處理屍體,家裡滿滿的都是動物靈。」更令陳男詫異的是,師姐還說,2樓處過去曾有身高約180公分的年輕男子非自然死亡,自此靈體排徊不去。

當天師姐點香淨房,陳男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怎料不久後寶寶竟然抬頭對著天空說話,由於當時寶寶的視線角度並不是一般人的身高,如此詭異的舉動嚇得夫妻2人再度求助另外一家廟宇,不料才剛報出住址,神明就立刻變臉,劈頭要陳男一家「趕快搬」,「神明祂說,我們家3樓到5樓全部都是動物靈,根本就不會離開,2樓還有一個男子靈體,家裡靈魂太多,根本沒辦法處理,要我們走為上策、速速搬離,否則會要了我的命!」

▼面對鏡頭,陳男說他並非是惡意退租,實在是房子有問題,不得以才會選擇搬離,不料還遭到房東刁難,只拿回4.5萬的租金。(圖/東森新聞)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東森新聞)

眼見連著2間廟宇說法都如出一轍,陳男再也不疑有他,立即連繫房東說明原委並要求退租,但房東卻堅持房子沒有問題,待陳男一家搬離後,還以牆壁有釘痕、屋內電線亂擺,硬是扣了1個月的押金加罰金,陳男最後只拿回4.5萬,氣得將整件事情PO上網,提醒大家「千萬別租這」。

《東森新聞》記者循線找到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區的透天住宅,發現宅內現正在進行裝潢翻修,一名自稱是房東親戚的男子表示,在陳男搬走不久後,立刻又有新的租客承租準備開麵攤,因此目前正在翻新;當記者問及靈異傳聞時,男子則駁斥「沒有!沒有啦!他們(陳男)是亂講的啦,這房子就沒什麼問題啊,你不要照啦!」記者隨後又表示希望能夠採訪到房東,但該名男子卻三緘其口,拒絕提供房東聯繫方式,因此目前仍未能取得房東回應。

▼一名自稱是房東親戚的男子見到記者來訪,駁斥陳男的靈異說法,「他們都亂講啦!」(圖/東森新聞)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