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哈菸畫面被拍! 「拒菸大使」男神陪抽

記者劉宜庭、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於17日晚間,現身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餐廳,被拍到一邊喝啤酒,一邊吞雲吐霧的畫面,而一旁陪她一起抽菸的人,則是2012年曾擔任「拒菸大使」的好友蔡旻佑。

▲艾怡良、蔡旻佑被拍到一起抽菸喝酒。(圖/翻攝自艾怡良、蔡旻佑臉書)

▲艾怡良、蔡旻佑17日被拍到一起現身啤酒餐廳。(圖/翻攝自艾怡良、蔡旻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和蔡旻佑過去都念師大附中,是隔壁班的同學,曾找來男方為她填詞譜曲《在我愛你之前》,也擔任過彼此個唱的嘉賓,友情相當深厚。據《自由時報》報導,她17日被拍到和蔡旻佑一起現身小巨蛋附近,在一間餐廳的戶外用餐區喝酒抽菸,她抽完香菸後,又從包包中拿出電子菸繼續抽,一直到晚上10點才離開。

▲蔡旻佑、艾怡良從高中就認識,交情相當好。(圖/資料照/一起娛樂提供)

▲蔡旻佑、艾怡良從高中就認識,交情相當好。(圖/資料照/一起娛樂提供)

據媒體報導,走出餐廳後,蔡旻佑先是貼心送艾怡良上車,之後才步行離開。由於他在2012年時,曾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擔任「拒菸大使」,高喊反菸,如今被目擊吞雲吐霧,他的經紀人則表示,他平時出門其實不太會抽,「我知道他會抽啦,但我是很少看過,可能那天小酌之後跟朋友在一起就放開了一點,但平常是沒有啦。」

索尼唱片則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艾怡良奪得金曲歌后後,一向缺乏自信的她,光環反而像金箍咒,為她帶來爆滿的工作量,害怕大家用不同標準檢視她而壓力罩頂,舞台變心魔,要唱、要寫、要跑宣傳,體力透支仍要趕兩岸演出,當時壓力大到一度影響聲帶,也透過抽菸以為能舒壓,但適得其反。

現在雖努力戒菸,但艾怡良仍有一點煙癮,於是當時才拿出沒有尼古丁、沒有焦油,只有香精味道的電子菸替代,那時只是一時興起才抽個兩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