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呼喚…大蜥蜴衝向主人討拍拍 瞇眼露「狗狗燦笑」

▲聽到呼喚…大蜥蜴衝向主人討拍拍 瞇眼露「狗狗燦笑」。(圖/翻攝自YouTube/Dave Durhamu)

▲Buddy聽得懂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YouTube/Dave Durham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蜥蜴也能像狗狗一樣親人可愛,你相信嗎?國外Youtuber Dave Durhamu拍攝的一段影片中,大蜥蜴Buddy聽到主人聲聲呼喚,馬上開心地衝過來討拍,甚至露出可愛的笑容,讓人嘖嘖稱奇。

擁有40年飼育蜥蜴經驗的Dave Durhamu指出,許多人不相信Buddy有多溫馴,但事實上爬蟲類是可以訓練的,牠們也的確能學會許多小把戲,一點都不比狗狗差,「蜥蜴懂得自己的名字,當你叫喚牠時,牠也會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短短1分鐘的影片3年來累積超過1700萬次觀看,並有14萬個讚,近期又被網友翻出討論,許多人留言回應,「只要有愛,什麼都是有可能的」、「感覺就想養了隻親人的小恐龍」、「那牠學會幫忙拿報紙了沒」、「笑容好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蜥蜴爬蟲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