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入侵娃娃機店「10元帶走10隻」 台主驚:遭人竄改!

▲▼男子調整機台概率,10元夾走10隻娃娃,警循線偵辦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調整機台概率,用10元夾走10隻娃娃,警循線偵辦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新店區寶橋路一家夾娃娃機店經營機台,本月11日遇到「高手」踢館,2名年約20多歲男子投了一次10元,就成功帶走10隻娃娃。陳男事後察覺有異,請弟弟前往店內察看,才發現原來根本不是遇到高手,而是娃娃機遭人竄改夾取機率,讓他氣得報警。

陳男向警方表示,他當天透過手機的遠端監看,發現2名男子走進店內,在他的機台前徘徊討論,並用手去操作機台的搖桿,想不到,他們接下來只投下一枚10元,就一連順利夾走10隻娃娃,過程甚至吸引店內其他民眾圍觀。

陳男察覺有異,請弟弟到店內查看,才發現設定介面遭人調整過,調成保證取物金額為10元,讓他氣得當場蒐證店內監視器畫面,並到附近警局報案。陳男表示,可能之前補貨時,機台介面忘記關閉,才會讓有心人士調整抓取機率,警方獲報目前正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將依詐欺罪嫌偵辦。

▲▼男子調整機台概率,10元夾走10隻娃娃,警循線偵辦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