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盜戰》首周票房破千萬 還在上映「已經籌備續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300壯士》性感男星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犯罪燒腦動作片《極盜戰》上週上映首周票房即破千萬,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電影還在熱映中,《極盜戰》續集就已經確定籌備,劇情走向將延續第一集的震撼結尾發展,消息釋出讓粉絲期待不已!

電影主旨:莽夫才會急於爭一時的輸贏,真正的高手靠的是腦袋!《極盜戰》峰迴路轉的劇情讓觀眾猜不到下一步走向,傑哈巴特勒說:「有一場戲是警探與搶匪的飛車追逐,卻突然遇上著名的『洛杉磯大塞車』結果急轉直下,雙方人馬扛了傢伙直接下車硬碰硬火拼,這都是我覺得既真實又夠屌的劇情安排!」

▲▼《極盜戰》傑哈巴特勒。(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盜戰》傑哈巴特勒。(圖/CatchPlay提供)

除此之外,他認為每個角色的肢體語言與風格都是靠演員自己揣摩而定,「每個人讀完劇本之後,都必須要自己想像出角色的外型、風格與肢體語言及說話方式,因為這是一個發生在洛杉磯的故事,夠真實,才能讓觀眾投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