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台推出新款 Surface 滑鼠與內建指紋辨識的鍵盤

▲▼台灣微軟最新上架的兩個發燒新品。(圖/取自microsof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 Surface Studio 之後,台灣微軟趁勢推出周邊商品,稍早宣布發表一款 Surface 精準滑鼠與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微軟鍵盤,售價各自為新台幣3,490元,以及新台幣 3,990 元。

Surface精準滑鼠主要專為多工作業所設計,使用者能夠在桌機、筆電及行動裝置間自由轉換,底部配有專利磁吸式滾輪,能透過按鍵切換有段及無段兩種滾動模式;側邊三個拇指按鍵及中央一個控制鍵皆則可自行設定,以更便捷地開啟程式、執行巨集或儲存文件等。此外,基於人體工學的獨特側邊凹槽,以及經過精密量測的重量設計,也為用戶帶來了舒適順手的握感,除了支援藍牙4.0/4.1/4.2連接,Surface精準滑鼠亦保留了USB 2.1連線,因此幾乎適配所有的Windows產品。

另外一款藍牙鍵盤於 2017 年 6 月發表,台灣的正式名稱就叫「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也是即日起上架,按鍵材質為鋁合金,最大特色是在鍵盤內嵌隱秘指紋辨識感應器,藉此協助使用者,在不到兩秒的時間內安全登入Windows裝置,而其內建的充電電池每蓄滿一次即可使用長達四個月,同時支援有線USB及藍牙4.0連接。

目前這兩款產品都已經在微軟線上商店上架,售價各自為新台幣3,490元,以及新台幣 3,990 元,更多產品相關介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