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年薪2400萬美元痛痛人 黃蜂巴圖報銷季後賽不利

▲黃蜂巴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宣佈巴圖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黃蜂19日宣佈,法國飛人巴圖(Nicola Batum)因為左腳阿基里斯腱發炎的關係本季報銷,對於正處於季後賽衝刺階段的他們會有不小的打擊。而前總管邱瑞克正是因為(Rich Cho)2016年5年1.2億美元續約巴圖的這筆失敗操盤,導致失業。

在剩餘12場比賽季後賽衝刺階段,黃蜂陣營傳出壞消息,根據《ESPN》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ski)報導,主力前鋒巴圖因為左腳阿基里斯腱發炎本季報銷。這也不是巴圖本季第一次遭遇傷痛,早在開季就因為左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缺席12場比賽,總計目前黃蜂進行了70場比賽,巴圖只出賽了56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總管邱瑞克,在2016年給了巴圖一份5年1.2億美元,年均2400萬美元續約,不過巴圖今年因為傷勢問題,場均數據從15.1分、6.2籃板、5.9助攻,下滑到11.9分、4.9籃板、5.5助攻,加上已經29歲的關係未來發展性不大,季中就一度甩賣。

而邱瑞克會在季中被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宣佈不續約,由副總管彼得森(buzz Peterson)暫代職位,主要原因就是選秀失敗以及霍華德(Dwight Howard)、巴圖的兩筆續約,以至於卡死薪資空間不利未來補強。

黃蜂目前30勝40負排名東區第10,在剩餘的12場比賽最少要拿下7勝才能追上37勝33負,暫居第8的熱火,要進入季後賽難度相當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黃蜂巴圖邱瑞克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