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殺光父母女兒!男子發狂衝上巴士猛砍乘客 血濺滿整車

▲▼四川樂至縣殺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狂男衝上公車殺紅眼,已知有6名乘客受傷。(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19日上午發生恐怖殺人案。一名陳姓男子先在家中殺死父母親和女兒,接著在逃逸途中,又持刀衝上一輛開往成都的客運車,砍傷車上6名乘客。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將兇嫌逮捕,並將傷者送醫急救。

▲▼四川樂至縣殺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可見,一名紅衣女子渾身是血躺在客運車走道上,客運車上血跡斑斑,還有不少民眾滿臉是血站在路邊等待援助。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緊急將傷者抬下車送醫搶救,並有大批警員到場戒備。

樂至縣公安局通報證實此事。警方通報指出,犯嫌陳某因為家庭糾紛,先在家中將父母和女兒殺死,接著在駕車逃逸途中與其他車輛擦撞後,又用刀刺傷6名群眾,被聞訊趕到的民警抓獲。警方表示,6名傷者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全力偵辦案情中。

▲▼四川樂至縣殺人案。(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