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被蟑螂入侵!他大口咬下po「爆漿口感」 網崩潰:我剛吃飽

▲▼奶昔被蟑螂入侵!他大口咬下po「爆漿口感」 網崩潰:我剛吃飽。(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喝奶昔時意外咬到蟑螂。(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蟑螂是什麼口感?一名網友抱怨,他喝飲料時突然發現有異物在口中,咬了幾下再吐出,當下讓他崩潰,竟然是一隻蟑螂!他也把口感「清楚地」分享給網友們,讓網友直呼「我要吐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因為一杯香蕉奶昔,讓他的人生第一次嘗試「吃到蟑螂」,「原來蟑螂是咬不動的」,他慢慢敘述蟑螂的口感說,「吐出來才發現是蟑螂,牙齒還卡住蟑螂的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說怎麼會有嚼勁的東西」原PO表示,他喝奶昔到一半時,發現口中出現一個「有嚼勁的東西」,咬爆再出吐出來才發現竟是「蟑螂」!他也說,「大家只要想像吃葡萄爆開的感覺」,就是蟑螂的口感。

▲▼奶昔被蟑螂入侵!他大口咬下po「爆漿口感」 網崩潰:我剛吃飽。(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清楚地敘述蟑螂口感,讓網友不敢再吃葡萄。

最後,原PO也不打算公布店家名字,因為他擔心會讓製作飲料的員工「沒工作」,單純分享、抱怨「讓大家笑笑就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買尬,你修養也超好!記得看醫生」、「你要我以後怎麼面對葡萄」、「天啊!我超怕蟑螂,如果是我可能會崩潰,而且蟑螂腳還卡在牙縫,不能接受」、「食物裡發現一條蟲沒什麼,可怕的是發現半條蟲」、「感謝樓主分享口感」、「我剛吃飽耶,想吐」。

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跟蟑螂的孽緣,「國小蟑螂在我的鞋裡,穿著襪子穿進去踩死了,我就快瘋掉了」、「我和同學一起吃過學校附近炸臭豆腐,蟑螂也一起下鍋了!分兩盤,我的是下半身,頭在隔壁桌」、「哈哈吃到蟑螂我有經歷過,我是吃到還有咔滋咔滋的聲音,我以為吃到沙子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