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又來借錢!大舅子「狂毆30分鐘」打死妹夫 孕妹新婚就守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18日發生一起凶殺案,在高雄工作楊姓男子,當天北上前往宜蘭娘家尋找新婚妻子,不料卻因債務糾紛而與大舅子吳男爆發激烈衝突,吳男怒不可遏,夥同另外2名友人狂歐楊男30多分鐘,將他活活打死。原本應該和和氣氣的親家,瞬間成了血仇冤家,吳男一時衝動錯手奪命,不但讓新婚3個月的妹妹守寡,更令她肚裡的孩子沒了爸爸。

▲▼借錢沒還,楊男到宜蘭礁溪娘家探望新婚妻,遭大舅子狂毆30分鐘斃命。(圖/東森新聞)

▲吳姓大舅子夥同2名好友打死妹夫,遭刑警逮捕押上警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楊男與吳女在網路上結識,2人交往了一年多,日前才剛登記結婚,而吳女肚裡還懷有3個月的身孕;警方表示,楊男平時在高雄做生意,疑似先前向岳母借了數萬元周轉,自此遲遲未歸還款項,因此惹來大舅子吳男不滿。

▼死者楊男先前曾向岳母借了數萬元周轉,但卻一直未歸還款項,18日當天到娘家作客,大舅子以為他又要借錢,2人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圖/東森新聞)

▲▼借錢沒還,楊男到宜蘭礁溪娘家探望新婚妻,遭大舅子狂毆30分鐘斃命。(圖/東森新聞)

18日當天,楊男北上到宜蘭礁溪娘家探訪新婚妻子,不料吳男以為妹夫又要來借錢,2人廚房中爆發激烈衝突,楊男順手拿起身旁菜刀威嚇,更點燃吳男怒火,當下立即出手痛毆,剛好吳男2名友人又來家中拜訪,見2人打成一團,不由分說立即上前助陣,3人圍著楊男一頓痛打,從廚房打到大馬路上,足足打了30多分鐘才罷手。

▼4人從廚房一路打到大馬路,足足打了30多分鐘,事後楊男稱胸悶、難以呼吸,送醫搶救後竟是一命嗚呼。(圖/東森新聞)

▲▼到宜蘭老婆娘家作客,卻被大舅子活活打死。(圖/東森新聞)

▲▼借錢沒還,楊男到宜蘭礁溪娘家探望新婚妻,遭大舅子狂毆30分鐘斃命。(圖/東森新聞)

楊男遭毆後身受重傷,直呼胸悶、喘不過氣,家屬見狀後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因傷重不治。院方表示,楊男身上多是打架造成的擦挫傷,並無明顯致命外傷,究竟為何會不治身亡,仍待進一步相驗。

在得知哥哥死訊後,楊男妹妹一度哭到癱軟,怒斥吳男「他(楊男)都已經說他要回家了,為什麼不饒他一命?為什麼不讓他回家?嫂嫂說他們打了30幾分鐘耶,真的是要他的命!」

低著頭、戴著口罩,毆殺妹夫的吳男在刑警的攙扶下緩步走進警車,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要殺死人?」吳男仍略帶氣憤地說,「我問他什麼時候要還錢?他跟我媽媽借錢,完全沒有還!」親戚朋友完全不敢相信,僅僅為了數萬元的債務,竟然會鬧出一條人命,大舅子親手打死妹夫,不但讓新婚的妹妹沒了丈夫,也讓肚子裡的外甥還沒出世就沒了爸爸。

▼哥哥北上探望新婚孕妻竟然探到賠上一條命,得知死訊後楊男妹妹一度哭到癱軟,需要旁人攙扶。(圖/東森新聞)

▲▼到宜蘭老婆娘家作客,卻被大舅子活活打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