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吐槽趙又廷! 機場時尚穿同一件「直到拿去洗」

2018年03月19日 18:41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嫁給小4歲男生,夫妻倆雖然鮮少公開曬恩愛,私下卻屢被捕獲老公貼心照顧她的畫面,然而,近日男閨蜜韓火火上節目爆料,她看不下去老公的穿搭,因為男方總是穿同件衣出門,直到拿去洗才換穿別件。

▲▼巧遇趙又廷、高圓圓逛超市! 手牽手直奔蔬果區。(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趙又廷、高圓圓明星婚姻閃爆兩。(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韓火火在陸綜《奇葩大會》透露,錄節目前收到高圓圓發來的訊息,拜託他幫忙吐槽趙又廷,因男方總穿著一件黑色大衣去機場,最近終於改穿羽絨外套,竟是因為黑大衣拿去洗了,他還說:「圓圓要我在現場一定要吐槽她老公,因為真的是有一點設計感,或有設計元素的她老公都不肯穿。」

▲▼高圓圓吐槽趙又廷! 機場時尚穿同一件「直到拿去洗」。(圖/翻攝自秒拍)

▲▼高圓圓要韓火火在節目上,替她吐槽趙又廷總穿黑大衣去機場、有設計元素的衣服都不肯穿。(圖/翻攝自秒拍、CFP)

▲▼高圓圓吐槽趙又廷! 機場時尚穿同一件「直到拿去洗」。(圖/CFP)

面對高圓圓抱怨趙又廷穿搭,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趙又廷很好、很樸素,不過以後還是聽老婆的話」、「這就是我們的趙又廷啊~腹有詩書氣自華,簡潔大方的衣服最好,設計越少越好」。另外,趙又廷近期在《奇葩大會》除了自曝有強迫症外,還有「雙數強迫症」,喜歡的東西,都要雙雙對對,這下又被高曉松趁機調侃,娶高圓圓的原因,是太太名字剛好是成雙的疊字,他笑認後又趕緊解釋,結成夫妻就是「兩個人」了,還被反虧「那你跟冰冰也是有可能的」,再度讓現場所有人笑開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