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心亞!吳宗憲「秒答應」重現8年前《我猜》組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安心亞剛出道時曾擔任《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代班主持人,與吳宗憲有過短暫搭檔,如今事隔8年,兩人終於又兜在一塊一同主持節目。吳宗憲笑說,本來應手邊工作繁忙在猶豫是否要答應主持新節目,不過他一聽到「是安心亞主持」就立刻點頭:「那就一定要來捧場!」讓得知這件事的安心亞非常感動。

▲吳宗憲與安心亞搭檔主持《我要當女一》。(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與安心亞搭檔主持《我要當女一》。(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安心亞一同搭檔主持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吳宗憲今(19日)透露,之前安心亞來代班《我猜》後立刻走紅,自豪是「明星的燃料桶」。他笑說:「我奮力一推,把他們推向外太空之後,我就靜靜地掉落太平洋海面,遠遠地看著這顆巨星的誕生,自己獨自品嚐著自己的孤獨、寂寞跟冷。」

吳宗憲誇讚安心亞韌性極高,「她入行以來吃過的苦頭太多了,人世間所應該經歷過的難處都經歷過。」安心亞則謙稱「幸運有那些機會」。不過話剛說完,吳宗憲立刻虧:「唯一的缺點,就是身高太高了。」因為原先就有171公分的安心亞,穿上12公分的高跟鞋,將166公分的吳宗憲遠遠地拉出一顆頭的高度。

提到選秀節目,因《五燈獎》出道的吳宗憲先是勉勵參與的所有女孩,自認外在條件不好,唱歌也沒有特別好聽,無法像別人一樣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話鋒一轉,他說道:「但是我7月28日剛好在小巨蛋有演唱會,不敢說是最好聽的演唱會,但肯定是最好看的演唱會,因為我唱1首,可能其他29首都是來賓唱的!」還邀約安心亞到場站台《呼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