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就是潮!完美駕馭軍中螢光拖鞋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當兵後依舊話題不斷,最新流出的幾張軍中照片,他帶著軍帽,一下盤腿、一下正襟危坐,但粉絲注意到他的右腳踝,被一塊藍色布包住,懷疑是腳踝受傷,讓粉絲超心疼,而他穿著螢光綠拖鞋,也被指將引發一波搶購風潮。

▲GD就是潮!軍中螢光綠拖鞋完美駕馭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圖/翻攝自韓網)

▲GD最新近況流出,右腳上纏了保護帶。(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本名權志龍)入伍後最新近照曝光,一張照片中他直挺挺坐著,盤起雙腿,右腳甚至可以直接放在左腳上面,另一張照片則是出拳指向鏡頭,無表情呆萌模樣和螢幕形象差很大,不過右腳清晰可見纏上了藍色的保護帶,疑似腳踝負傷,引起粉絲關心。

▲GD就是潮!軍中螢光綠拖鞋完美駕馭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圖/翻攝自韓網)

▲GD螢光綠拖鞋獲得高度關注。(圖/翻攝自韓網)

粉絲注意的不僅如此,還包含GD腳上那一雙「軍用拖鞋」,搭配軍中訓練服的螢光綠色摺縫邊,他和其他同僚們一樣,都穿著超亮色系螢光綠,完美駕馭如此驚悚的顏色!想跟GD同款也超容易,韓網上賣最便宜不到8000韓圜,大約是235塊台幣,還有黑色、白色、深灰色款,恐怕是粉絲們和歐巴get同款中最親民的商品了!

▲GD就是潮!軍中螢光綠拖鞋完美駕馭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圖/翻攝自Naver Shopping)

▲GD同款軍用拖鞋韓網就買得到。(圖/翻攝自Naver Shopping)

GD在2月27日入伍江原道「白骨部隊」新兵訓練營,所到之處都引發關注,包含他的軍中生活近況被公開,以及軍中信箱也被粉絲信件塞爆,讓軍方與YG娛樂公司緊急聲明不要再寫信了!訓練完畢後他將再次被分發到新的軍營,預計2019年11月26日退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