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不滅! 夢想家股東們承諾來季蛻變

▲▼寶島夢想家。(圖/記者潘泓鈺攝)

▲寶島夢想家感謝球迷一年來不離不棄支持。(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18日球季主場閉幕戰暨「8:AT玩美女孩」主題日,無奈最終仍以69比87不敵新加坡騰飛之獅,本季主場無緣開胡。賽後股東們出面感謝現場4000名以上,以及其他這一年來不斷關注、支持夢想家的球迷,除了因為戰績不佳與球迷說聲抱歉外,也承諾來季會重新擬定方向再出發。

可惜主隊經過整場與客隊新加坡騰飛之獅對抗鏖戰,仍以69-87落敗無緣主場開胡。賽後領隊陳建州以八仙塵爆鬥士黃博煒的故事鼓勵球隊與球迷「學習克服失敗比成功更重要,相信這個球季的經驗會讓我們下季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閉幕戰由阿奇拉(Ronnie Aguilar)雙手暴扣與全場球迷吶喊聲開啟戰局,整場比賽中夢想家不斷以三分攻勢反擊,然而新加坡的防守與禁區卻難以攻破,即使「微笑駭客」弗迪(Cameron Forte)奮力攻下20分12籃板,「名堂哥」吳松蔚也以4記三分彈射下16分,最終仍與勝利緣慳一面。

▲▼ 寶島夢想家,楊天佑。(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主場閉幕週仍然無緣隊史主場首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從開幕戰與閉幕戰的4、5千人次,中間場次也都有平均3千名球迷進場,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回饋。」訪談中,總經理張憲銘對夢想家第一個球季的主場經營給予肯定,同時更強調在地耕耘以及球迷互動的結果,「球隊、球迷都跟場外的餐車與當地攤販變成有著情感連結的朋友,贊助商們更甚至成為死忠粉絲,四處跟著球隊征戰客場。」

賽後夢想家全體球員、教練團與領隊一一在場中向球迷發表談話,感謝球迷一整季的堅持。「先感謝球迷到最後一場還這麼支持我們,但也要說聲抱歉本季我們戰績不好,」董事長張承中表示,「這一季會是我們成長的養分,期待明年見到更好的夢想家球團。」

▲▼陳建州引領八仙塵暴鬥士黃博煒重新愛上籃球。(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建州引領八仙塵暴鬥士黃博煒重新愛上籃球。(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主場閉幕週賽後簽名會。(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回饋球迷,主場閉幕週賽後展開長達2小時的簽名會。(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另外張承中也補充道,當初成立寶島夢想家的宗旨,就是要為台灣籃壇打造一個新的平台,以利栽培更多台灣籃球人才,也因此季初外援方面採取雙外援(亞洲外援佛瑞斯特2場報銷),將發揮空間留給本土球員。張承中承諾,休賽期會重新檢視球隊方向,來季夢想家會好好準備,要球迷期待他們呈現蛻變後的夢想家。

「戰績進步是下個球季最大的目標。」提起下個球季的目標,張憲銘表示休賽季會有更充足的補強準備,「洋將跟本土球員都會進行補強。球迷朋友也慢慢認同我們了,希望明年球迷踏進這個球場能帶著勝利跟笑容跟著我們離開。」

▲▼ 愷樂降臨彰化體育館擔任夢想家開場嘉賓。(圖/記者潘泓鈺攝)

▲愷樂擔任夢想家「玩美女孩日」開場嘉賓,吸引超過4000球迷進場。(圖/記者潘泓鈺攝)

「認同」是夢想家籃球隊追尋的目標,賽後球隊邀請所有球迷一起踏上球場進行簽名會活動,感謝球迷一整個球季的認同與支持也象徵球隊將與球迷同在。目前1勝18負排名墊底的夢想家,將在22日作客香港進行本季最後例行賽戰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