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咘咘的時間變少了⋯修杰楷吐心聲「不像以前」

2018年03月19日 13: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修杰楷與賈靜雯的美滿家庭令人稱羨,小朋友們也時常成為眾人焦點,不過兩人近期開始重新接觸戲劇作品,加上咘咘開始上學,「覺得陪伴她的時間不像以前每天從早到晚,她上午去學校玩,會想她。有段時間反而會想念,如果她在家的話,我們會一起做些事情⋯⋯。」

▲修杰楷與安那。(圖/記者李毓康攝)

▲修杰楷與安那響應「減塑運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修杰楷與安那今(19日)一同出席國家地理「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起跑記者會。安那笑說,原本相當期待的賈修的小朋友,「已經有問經紀人姐姐『會不會來』?」修杰楷笑說:「來我就不用工作了,我可能就變成另外一個角色。」

修杰楷坦言還沒想過小孩未來成家立業的事,但從2歲多的咘咘上學後,他也開始意會到能陪伴小朋友的時間越來越少,起先確實較難適應。他透露:「因為長時間以小孩為主,一開始調整需要些時間,但現在還蠻好的。」因不用將重心全放在小孩身上後,夫妻倆也可以多花些心思在自己身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