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記》悟空要來了! 李昇基4月登台舉辦見面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國民男神」李昇基要來了!他2017年年10月底退伍後,積極投入戲劇《花遊記》拍攝,飾演邪氣又帥氣的「孫悟空」擄獲大批少女心,戲劇在日前播岀完結,他也宣布展開海外見面會,主辦華貴娛樂19日宣布,他將在4月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令粉絲期待不已。

▲李昇基4月22日登台舉辦見面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李昇基4月22日登台舉辦見面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在《花遊記》飾演個性叛逆的孫悟空,霸氣卻又癡情守護愛人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在台廣受劇迷討論,掀起一陣「悟空」風潮。除了戲劇上有亮眼表現,他所主演的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也傳出票房捷報,在韓上映僅7天就突破百萬觀賞人次,一連兩部作品都傳喜訊,再展李昇基不凡魅力。

結束戲劇拍攝,李昇基即將在4月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票價分為4800、3800、3000、2500、1500元等五種,24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而他所主演的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也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