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同框恰恰彭政閔! 曝童年被父親「棒球丟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宇宙人曾受邀在季後挑戰賽為中信兄弟開場表演與開球,因此球隊近期特別邀請他們打造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提到自己打棒球經驗,吉他手阿奎透露,小時後曾和爸爸玩傳接球,擔任捕手的他,要爸爸一直投速球,殊不知有一球漏接,直接打在臉上,當場變「貓熊」。

▲▼宇宙人替中信兄弟演唱主題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替中信兄弟演唱主題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拿下這一場》歌曲熱血沸騰,小玉強調:「歌詞提到的『兄弟』除了是球隊的精神,也象徵我們團員之間同進退的感情,不管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場表演或比賽,都想要讓在場的觀眾熱血沸騰。」小玉感觸良多地說:「不管是求學或音樂創作,撞牆期都是最難熬又最關鍵的一段,當兵回來的第三張專輯《一萬小時》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但永遠都會有新的高牆在等著我們,所以此時熱情不滅是能支撐我的唯一信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替中信兄弟演唱主題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和彭政閔合照 。(圖/相信音樂提供)

提到棒球經驗,貝斯手方Q透露小學時都會揪同學一起到空地玩棒球,後來還請媽媽讓他去參加棒球夏令營;吉他手阿奎則說,小時候和爸爸玩傳接球及投打練習,有次他當捕手,覺得能接到快速球很有成就感,「所以就叫我爸一直催球速,殊不知有一球漏接,球直接打在我臉上,臉上瘀青血腫一週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