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遶境要熱鬧「沒準備拜拜物品!」 陣頭和快炒店爆衝突

▲▼ 廟會遶境要熱鬧「沒準備拜拜物品!」 陣頭人員和快炒店爆衝突▲(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仍不停叫囂。(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彰南路上18日晚間發生一起廟會遶境衝突,一間熱炒店的店家希望廟會陣頭可以到店內熱鬧一下,但陣頭人員要求準備供品,不過陣頭到場時卻發現他們沒有準備,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兩派人馬拉開制伏,初步了解店家疑似有喝酒口氣不好,才會引起糾紛,目前都已到警局了解狀況。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整群陣頭人員擠進一間熱炒店中,兩派人馬不斷叫囂,爆發肢體衝突,占據整條馬路,追打著另一方人馬,火氣都相當大,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以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開,初步了解後,快炒店店家希望陣頭可以到店裡熱鬧一下,不過陣頭人員告知要準備拜拜物品才可以,但等陣頭抵達時,店家卻沒有準備,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警方初步調查,熱炒店的店家疑似因為有喝酒,口氣比較不好,才引發整起衝突,現場將雙方人馬隔開之後,已經將叫囂鬧事的人員帶回警局,進一步了解事發原因。

▲▼ 廟會遶境要熱鬧「沒準備拜拜物品!」 陣頭人員和快炒店爆衝突▲(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