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能比我懂老公! 林威助引退選出最了解的球迷送機票

▲中信兄弟林威助引退活動「誰能比我懂老公」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林威助引退活動「誰能比我懂老公」 。(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將在3月31日與4月1日為林威助舉辦引退,繼「林太太比武招親之愛妻便當PK大賽」之後,再推出「林太太比武招親之誰能比我懂老公」,只要誰最了解林威助的小知識,就有機會去大阪看林威助為阪神開球。

兄弟球團在3月31日、4月1日將於洲際棒球場舉行林威助引退儀式「原點」,18日公佈了比武招親之愛妻便當PK大賽,為了不會下廚的林太太們準備了
「誰能比我懂老公」,林威助小知識問答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就是要選出一位最了解威助的林太太,問題包含威助棒球生涯中各項大大小小的紀錄、媒體報導過的事情、興趣、喜歡吃的東西等,有關林威助的任何問題。

參賽者競爭至一定人數後,將受邀至舞台上,由威助親自問答,能夠正確回答完所有問題,至只剩下一位參賽者時,該名參賽者即獲勝,成為最懂威助的林太太,此位林太太可以和威助一起合照,中信兄弟提供的大阪來回機票做為獎品,讓這位幸運的林太太可以去6/5甲子園的「台灣日」看林威助開球,但僅贈送機票,不含比賽門票。

林威助引退活動✘林太太比武招親之誰能比我懂老公的辨法如下:

[活動規則]
►活動日期:3/31(六)
►現場售票及進場時間:16:30
►活動時間:17:10
►活動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2樓戶外小舞台
►參賽方式:
①只要人在現場的林太太,不分性別、年齡,皆可參賽
②一開始將以簡單是非題問答,參賽球迷可選擇「O」或「X」,答錯一題者即淘汰,不能繼續參賽
③參賽者競爭至一定人數後,將受邀至舞台上,由威助親自問答
④能夠正確回答完所有問題,至只剩下一位參賽者時,該名參賽者即獲勝,成為最懂威助的林太太
⑤此位林太太可以和威助一起合照,中信兄弟更與台灣虎航合作,提供的大阪來回機票做為獎品,讓這位幸運的林太太可以去6/5甲子園的「台灣日」看威助開球!(僅贈送機票,不含比賽門票)

#只要妳懂我

✔一人僅有一次參賽機會
✔請勿作弊或給予他人提示,經查證屬實將取消資格
✔中信兄弟球團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詳細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中信兄弟官方網站及「兄弟Fans Club」

關鍵字: 林威助引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