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9年首度開放!邀200汪星人逛「朱銘美術館」共舞太極

▲19年首度開放!邀200汪星人逛「朱銘美術館」共舞太極。(圖/狗腳印幸福聯盟TPKR提供)

▲3月24日快來帶狗狗來逛美術館!(圖/狗腳印幸福聯盟TPKR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太好了~臺北有善寵物的空間又再更進步!新北市金山區的朱銘美術館開館19年,首度開放汪星人入館,並將於3月24日舉辦「禮貌狗狗舞太極」活動,邀請200隻狗狗來逛美術館,活動當天有許多闖關活動和義賣,讓主人跟毛孩共度歡樂假日,報名請至「狗腳印幸福聯盟FB」登記。

狗腳印幸福聯盟為了宣導寵物禮儀,規定入館的狗兒要植晶片、上牽繩、禮貌袋,現場除了有許多好玩遊戲、義賣活動外,活動也搭配「有藝思」動物展首波檔期,集結許多藝術家以動物為主題的創作藝術品,美術館也特別開放一區草地讓狗狗們奔跑放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腳印幸福聯盟秘書長羅雅齡表示,期望以本活動教育飼主進入公共場合應具備的禮儀,同時也讓一般大眾了解有教養的狗狗行為,更希望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前需了解狗所需的生活照護與自身生活所需做的改變,以減少更多狗狗流浪落難。

除了邀請已線上報名狗狗與飼主入園參觀,長期關注流浪狗也是認養流浪狗的模特兒王心恬也將擔任此次狗腳印幸福聯盟親善大使前來共襄盛舉,共同推廣領養代替購買以及正確飼主教育。

關於狗腳印幸福聯盟
黃金獵犬救援及送養協會,6年來共救援1千多隻毛孩,為將近800隻毛孩在國內外找到幸福家庭。狗腳印幸福聯盟致力於提供舒適的照護環境、專業的醫療品質及健全的送養機制,「讓毛孩擁有屬於他們的幸福」是協會最主要的宗旨。
•堅持救援初衷,以尊重生命為前提
•提供舒適硬體建設,數量控管不盲目救援,讓毛孩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堅持醫療品質,讓所有在狗腳印等家的孩子們能夠得到完善的照護
•以「家」的感覺為前提,提供愛與照護讓年老病犬安心終老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汪星人禮貌狗狗舞太極朱銘美術館寵物友善空間新北市金山區狗活動狗腳印幸福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