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夫妻為了「一顆枕頭」鬧翻 老婆哭訴:婚前婚後差太多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5年多,育有2女1子,他個性低調,鮮少曝光家庭生活,Grace日前難得上節目,提到與阿翔的相處,驚爆曾有一次竟然為了「一顆枕頭」吵架,她難過說:「我覺得你太過分了,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

劉香慈婚禮-阿翔夫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阿翔夫婦竟然為了一顆枕頭爭吵。(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及阿翔老婆Grace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阿翔老婆Grace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東森超視《媽媽好神》聊「媽媽亂花錢日記」,她說自己是枕頭控,只要躺到舒服的枕頭,就一定要帶回家,連出國都要帶著專屬枕頭,不然就睡不好。

有ㄧ次全家一起回娘家,阿翔負責整理行李,到了晚上Grace打開行李箱,什麼都有,就是缺了枕頭,Grace眼眶泛淚地說:「小孩很重要沒錯,但我覺得你太過分了,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以前你都會記得要帶我的枕頭,這個旅程一半已經毀了,因為我沒有我的枕頭。」

▲▼梁赫群及阿翔老婆Grace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梁赫群控訴老婆血拚卻把東西擱置不使用。(圖/東森)

梁赫群則說,老婆看上兒子小寶有音樂天賦,去買了木製鋼琴,向他報帳8600元,可是她沒空教,小寶至今都不會彈,慘淪落成小寶的樓梯,梁赫群說:「買真的樓梯也只不過6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