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未成年妹擔心下體醜陋 200人奔私人診所「偷整形」

女人,女性,陰道,性感,下體(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女性對於自己私密處的形狀相當在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少女,有時為了快速賺錢,寧可做出犧牲自我肉體的事情,這樣偏差的價值觀讓許多兒少或婦女團體相當頭痛,英國慈善團體(Brook)近日在網路上設立了一個網站,針對青春期女孩說明第二次性徵期會如何發育,讓正在發育的少女們多了解自己的身體構造,接受自己的樣子,並以宣導為目的,非必要就不要去做「陰道整形手術」。

所謂的「性器整形手術」就是改變大陰唇跟小陰唇的形狀,多數是在私立醫院做手術,通常都要花上好幾千英鎊。但最初會有這樣的手術出現,通常是因為患部畸形或是會影響到健康或造成生活不變才會做「整形」,甚至也納入健保給付。目前未滿18歲禁止動該手術,而一般診所是不能對未成年女孩推銷有關美容目的手術的廣告,但根據統計,2015年至2016年做「陰唇整性手術」有超過200人是未滿18歲,其中有150人還未滿15歲。

臨床護士Louise Williams表示:「透過這份教育資料,讓更多年輕女性了解自己的外陰部以及二次性徵期的發育狀況,特別是給擔心自己外觀的女性一個參考」。這份資料希望讓年輕人知道,外陰部有各式各樣形狀及大小。也希望在她們需要意見、必要的時候能夠提供一個安心的管道先了解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