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爸玩心大起「隔桌抓頭」 阿金滿頭問號:怎麼沒感覺

▲黃金獵犬「Ranger」。(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ruff.ranger)

▲「專心一點摸啦,很不專業餒~」(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ruff.rang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老爸明明就有在抓抓,但人家卻沒有感覺?」美國福羅里達州有隻黃金獵犬「Ranger」,平時最愛跟飼主撒嬌討摸摸;這一天汪星人坐在老爸身旁的一張玻璃桌下,要對方摸摸自己,眼見老爸的右手已經在動作了,但是頭頂卻沒有感覺,疑惑之下才鑽出桌子,看看是怎麼回事。

畫面中可以看見,目前約1歲半的黃金獵犬「Ranger」坐在玻璃桌面下,望著一旁的老爸,希望他可以摸摸自己,只是明明看到對方的手有在動作,卻怎麼也沒有被撫摸的感覺,只好起身走出桌下,用手手拍拍把拔認真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的毛很柔軟,很好摸唷!」

 

R A N G E R(@ruff.rang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阿金討摸摸卻沒感覺的影片,由飼主們分享至Instagram「ruff.ranger」,汪星人用天真的表情等待觸碰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都被療癒了一番,「跟我家4年前去當小天使的金毛好像QQ」、「奇怪怎麼沒東西XD」、「姊姊也想摸你❤」。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R A N G E R(@ruff.rang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阿金汪星人黃金獵犬玻璃抓頭問號摸摸美國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