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暴龍3人被趕出場終止11連勝 裁判由保全護送離場

▲暴龍迪羅臣、總教練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暴龍台灣時間19日在主場以125比132不敵雷霆,11連勝紀錄畫下句點,而在比賽終場前8秒的關鍵時刻,暴龍包括總教練在內有3人因不滿判決被裁判驅逐出場,此舉也引起主場球迷不滿,噓聲四起,為了避免場面失控,賽後還動用保全護送裁判離場。

此役雙方打得拉鋸,終場前迪羅臣(DeMar DeRozan)上籃將比數扳平,但他認為當下有遭到雷霆球員犯規,裁判卻未吹判,隨後雷霆連拿4分,也讓迪羅臣忍不住怒氣向裁判抱怨,因此吞下1次技術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終場前8.1秒,迪羅臣再度向裁判抱怨,又吞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以及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上前與裁判理論,也雙雙被裁判趕出場。

球隊3人被趕出場,加上無緣締造隊史最長連勝,暴龍球迷當下噓聲四起、情緒激動,為了避免有衝突場面發生,3名執法裁判必須在多位保全的陪同下離開球場。

迪羅臣此役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他賽後表示,自己上籃時的確遭到犯規,但裁判卻沒響哨,讓他因此情緒失控。

凱西則表示,賽後看了比賽影片,確定裁判漏判,會向聯盟提出上訴,他也強調,球團與球員要求的只是比賽的公平與一致性,未來會用冷靜、正確的方式向裁判表達訴求。儘管此役輸球,暴龍仍以52勝19敗高居東區龍頭。

▲暴龍迪羅臣、總教練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總教練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暴龍裁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