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老公就是他! 經紀人證實「多年好友升格戀人」

記者許逸群、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19日凌晨無預警宣布終結單身,她在文中僅透露對方叫做「Green」,因此老公的真實身分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前三名。據悉這位Green先生就是過去曾被拍到的「帽子男」。

▲▼謝依霖老公就是帽子男。(圖/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謝依霖老公就是帽子男。(圖/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謝依霖在3年前曾被目擊與3位男士一起逛街,其中一位帽子男不僅貼心幫忙拿提袋,走路肩並肩互動曖昧,更陪著她一起回內湖住處,關係似乎不單純,不過當時她的經紀人解釋,雙方是在花蓮念書時的同學,2人相識很久了,她只要回台灣有空就會約老朋友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婚訊公開後,不少人紛紛猜測謝依霖的老公很有可能就是這位帽子男,《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人詢問,對方證實此說法,「兩人從多年好朋友升格為戀人,也有結婚的打算」,正好這幾天是工作空檔,兩人便安排19日去登記結婚,至於婚禮事宜會視工作計畫安排,生孩子的部分則看緣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