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萬元電競椅「心態不對」 館長霸氣退回:人要互相尊重

▲粉絲獻上電競椅後,向館長提出兩個請求。(圖/翻攝自YouTube)

▲粉絲獻上電競椅後,向館長提出兩個請求。(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粉絲日前送上萬元電競椅,希望館長能幫忙處理兩件事,在雙方進一步交流後,館長認為該粉絲不僅送禮心態不對,邏輯上更出現謬誤,於是決定將禮物退回,並公開向對方喊話,「我覺得人跟人之間要互相尊重。」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提及,一位粉絲送萬元電競椅後,私訊表示有重要事情,希望能和他通電話,沒想到一聊,對方才透露有兩件事想拜託館長「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說,館長和瘋狂粉絲「比利」爆出糾紛前,對方就曾以館長名義向他借了5萬塊錢,但由於是現金交易,沒有任何證據,所以希望能和館長的案子「合併提告」,再由他出面當證人。

而另一個請求更狂,該名粉絲表示,對健身這一行有興趣,希望能到館長公司當教練,不過自己平常沒有運動習慣。館長聽完強調,公司教練都得經過嚴格考核及訓練,並直言「你可能現在就要去健身,就算你健身了,來公司也有可能會被淘汰,因為受訓要公平阿,不會說今天你送了什麼東西,我就會破格讓你直接進來我公司上班,這是不可能的。」

館長也舉例說,他在台灣幫助過這麼多人,開館4年以來,體育贊助、辦比賽、捐款超過1千萬,那依照粉絲的邏輯,「我是不是都可以叫他們幫我處理事情」,最後他也表示,「你送的心意我收到了,也很謝謝你;但你的理論這樣子不對,椅子會退還給你。」

對於館長的作法,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贊同,直說「館長真男人,公平公正公開,不是那種用利益就能收買的人,真的是很好的典範,值得學習」、「送禮本來就是心意,一旦要求回饋就叫交易,如果是這樣寧可把東西退回,館長不差這點錢」、「禮多必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