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名導北野武出走「沒退休金」 自爆要轉當AV男優!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71歲日本名導北野武日前宣布從「Office北野」事務所出走,離開這個待了30多年的地方,他坦言其實沒有退休金可拿,更語出驚人地說,有意想轉行當AV男優。

▲北野武。(圖/CFP)

▲北野武日前離開老東家「Office北野」。(圖/CFP)

北野武離開待了30年的「Office北野」,外界盛傳他此舉等同退休,不過他透露,至少貢獻上億日圓的他,現在離開「連退休金也沒拿到」,在節目上笑稱之後「可能會轉行做AV男優」,除此之外,他很想進軍寶來塢、到印度拍片,也想到夢想中的國度-杜拜看看,未來走向如何還未有定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野武。(圖/CFP)

▲北野武笑稱自己有可能轉當AV男優。(圖/CFP)

對於北野武的出走,「Office北野」社長森昌行表示,他今年已超過70歲,本人選擇離開,只是希望有更多自己的自由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