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鋼條「左眼貫穿頭顱」 4小時手術車禍男奇蹟生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坎努爾市(Kannur)一名男子日前遭遇恐怖車禍,他所搭乘的小轎車與一台大貨車迎面相撞,導致負責開車的朋友當場死亡,男子則是慘遭座椅頭枕的鋼條貫穿頭顱,鋼條從他左眼上方插入、再從耳朵旁邊刺出,嚴重的傷勢看起來十分駭人。

29歲的庫馬爾(Ullas Kumar)事發當天搭乘朋友的車前往機場,計畫去接自己的兄弟,沒想到卻在半路上發生車禍,由於他的傷勢十分嚴重,還讓許多路人嚇到不敢相救,只有一名勇敢的年輕人停下車前往幫忙,對方知道不能隨意拔出鋼條並給予細心照顧,緊急把他送往位於科澤科德市(Calicut)的Aster MIMS醫院進行手術。

院長Rahul Menon表示,由於鋼條從臉部刺入,剛好位於左眼上方,在不影響患者視力的情況下要取出是十分困難的工作,幸好經歷4小時的手術後已順利取出,患者休養5天後健康情況也逐漸好轉。庫馬爾甦醒後表示,「沒想到自己能從這場意外中恢復過來,現在的感覺就像是重生了一樣。」

▼男子原本計畫前往機場接機,結果卻在半路發生嚴重車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車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