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傳婚紗側拍照 兒卻見「小圓肚」飆淚:他還特別換衣服

▲▼老爸傳婚紗側拍照 兒卻見「小圓肚」飆淚:他還特別換衣服。(圖/展翼提供)

▲老爸傳來原汁原味的側拍照,在網路引起瘋傳。兒子笑說,其實爸爸是超厲害的鋼琴家,「幫他反平形象一下! 」(圖/展翼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採訪報導

台東網友展翼即將在5月結婚,他日前到部落拍攝婚紗照,由於老爸也在旁側拍,他之後便請對方傳幾張來看看。沒想到,60歲的老爹卻誤會意思,給了兒子「真正的側拍照」,只見他頂著小圓肚,還問「幹什麼用的?」這天真的舉動,除了讓展翼笑到流淚,其他網友也直喊「太可愛了!」

▲▼老爸傳婚紗側拍照 兒卻見「小圓肚」飆淚:他還特別換衣服。(圖/展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事先換過衣服,傳來2張。

展翼先前與未婚妻拍婚紗照,他忙完後詢問老爸,能不能傳幾張當時在旁邊拍的照片,而他也收到貨真價實的側拍照,「我快要笑死了,眼淚瞬間流出來。」對話紀錄中,老爸穿著藍色衣服,肚子微微突起,還問傳這個的用途是什麼。展翼也趕緊解釋,「不是啦…是我們在拍照時,你在旁邊拍我們的啦。」

其實,這位老爹退休前可是鋼琴演奏家,展翼平時休假也是樂團鍵盤手,從小就在音樂的環境下長大。他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爸爸在拍照前,還特別換上另一件衣服,再請媽媽拍,「被我點破後,他們在家也是笑很久!」

▲▼老爸傳婚紗側拍照 兒卻見「小圓肚」飆淚:他還特別換衣服。(圖/展翼提供)

▲還沒搞懂兒子側拍的意思,老爸詢問「幹什麼用的?」

或許是看見兒子即將步入婚姻,老爸也非常開心,在展翼的婚紗照中,他還在後頭的菜園假裝種田,不管如何,就是要入鏡,參與小孩的重要時刻。父子倆平時感情就很好,展翼也向記者提到,有機會的話,下次想跟爸爸合奏一曲。

相片被分享到《爆廢公社》後引來熱議,許多網友都笑翻,「怎麼那麼可愛」、「還好沒請爸爸五連拍,搞不好會很可愛的比五然後拍照」、「這是側拍沒錯啊哈哈」、「爸爸好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